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人生

今天的我。。。 不。。。 一向来的我,对家人的脾气都是一般。。。
今天我又跟他们宣战了。。。为什么会有战争?也不就为了占地,钱,etc .
而我呢?想也好笑。。。你们一定会笑我。。。
也不就小小东西。。。 (谁开灯没有关)这样我们就“打了起来”
我谁是你开可是你说你没开,你谁我开,但我说我也没开。。。
就这样你投“弹”我也跟你投“弹”。。。。最后受伤的是我。。。。
我为什么会这样?要考试了。。。心情重是不好的。。。
对。。。为什么我要跟他们吵。。。大象是不会跟蚂蚁一般见识的。
我想我也该改变我的说话方式了。。。学会怎样去做大象对蚂蚁的作风。。。
和一个将来做大事的家伙。。。。我想如果我还是这样。。。一天我最爱的人也会离我而去。。。
人说不试就不知道。。。试了也没什么损失。。。
好吧。。。开始了。。。‘敌人’不要被我吓到哦。。。我可是有个好老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