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人生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烦恼?
在很多方面都会有一定的压力,一定的烦恼... 心在想有时是不是我们自己给自已烦恼?
当然。。。 在这年纪有了另一半,肯定会面对一定的问题。更何况如果是家庭不怎么有钱,靠自己给自己领用钱。身边常说。。。有女朋友是件很辛苦的事,不过我在想,这就是人生必经过的事,遇到了问题,就要想办法去解决而不是埋冤为什么当初这样那样?你们知道到吗?爱情也是一样,是种在书学不到的学问,为什么经常就会看到情侣分分合合,就是可能对方不去谅解不去体谅,也有可能对方体谅了但你没有去努力这也是分手的其中原因。如果遇到了问题,不去体谅不去谅解不去努力,到头来,大家都不会开心的。一个幸福的爱情,包容了努力,体谅,为对方照想,牺牲,付出,不讨会,不冤对方。人往往就是这样,一股很不好的臭屁气,就像我自己,有时候就会伤害到自己身边的人。我对不起你们。希望你们可一原谅我。俗语说:大人不计小人过嘛。。。。。。嘻嘻。对我来讲,家人也一样,家人不谅解你,时常都给你冷水喝,这样久而久之,你也不想跟他们说你在想什么.有时候,我很想好好的和家人聊天,想了解一下大家都在想着什么。这样有时就不会说出伤他人的心。沟通在人生种也是一种很重要的学问。

人生是一种学问。。。很想学会它,但在你人生中,我相信这门学问是很难学会全部,因为啊,个人有个人的想法,不是全部的人会有同样的想法,人也有不同啦,就像手指纹一样,从来就没有一个人会是一样。这样慢慢的我就会长大了。我不在是在中学的学生了。我不要在让身边的人为我留眼泪,失望,和不开心。当然每个人不是每次做的很好,但就是要有人在指指点点而不是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你没有想过。。。够够了说太多了。愿大家都会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