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年的前一夜

今天是新年的前一天。。。 同样的下午答应了去作工大概下午五点,
人多到。。。 真的很多人。。。都做到没停没了。。。今天我因该是要陪我的另一半一起的。。。 可是我却答应别人去做工。。。好了。
晚上, 他出来找我。。。 我该让她过来。。。这样可能她就不会不开心了。可能我们也留下了好回忆。
不过全都被我搞杂了。。。 我叫他不要过来。。。 然后又带她去她不想去的地方。。。 好了。。。他说去ac 麦当劳。。。我说多人。。。又带她离开她想去的地方。。。今天我做了对她很不开心的事。。。我以为我赶得到就是‘大力’了,可是没想到她想要的是跟别人一样。。。可以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圣诞节也这样今天也这样。。。到地我在做么。。。一次有一次让她不开心。。。我真的很很过一不去。。。

我答应你,比,将来不会再这样了。。。这次。。。。下次保证不会再从犯了。
2009 再见了。。。2010 你将会是一很开心的一年。。。我要在你这年加倍努力。。。加倍学习。。。
不可在让我宝贝不开心了。。。。2009 你要好好的过哦。。。 大家都会想你的。。。。因为你已把你自已给留在我们的心里。。。 。。。 晚安比。。。晚安200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